双髻鲨丫丫

一位乐衷于各种奇特角度联动的混乱产出人,偶尔来点原创

第一话(一改)

(人类世界的某件密室,一个穿着斗篷的身影在徘徊)星煞(愤怒锤桌):可恶,我辛辛苦苦抓的这么多小孩,全被那几个斗龙战士救回家了。这下子,我组织里的大部分人被检察机关带走了,我量产的斗龙机也被他们销毁了!
(沉默片刻,叹气,握拳)不行,我不能就这样前功尽弃,人类世界和斗龙世界,迟早都会是我的,我迟早会让两界臣服于我的脚下!
我必须想个办法……现在我已经踏出了东山再起的第一步。我已经献祭了一个小孩,目前能初步唤醒黑亡龙,我还要继续给它力量,让它突破终极斗龙王的封印。

(在密室踱步两三次后,星煞开始翻箱倒柜找魔法书,并在书架上找到一本封面全黑并用红色墨水画了倒五角星法阵的书并翻页)

星煞(看了书的内容):啊,我想起来了,就是它。有了它,我就能驾驭星辰,所向无敌了!哈哈哈哈!


(天乐的家里,天乐妈妈在厨房做饭,天乐和汪美含在客厅和安小达聊天)

天乐(和安小达聊天,激动地说):喂喂,你听新闻说了吗?早两天,那个神秘组织的很多人被一网打尽了,就是偷了你爷爷科技成果,到处贩卖斗龙机的那帮人。

安小达(电话另一端):嗯,我也听爷爷说了,他们正在全力搜捕那些不法分子,要是能把他们全部抓获,我们的世界和斗龙世界都会和平安宁了。对了,还有一件好消息。

天乐:什么事?

安小达:现在阿坤在我爷爷的研究团队里担任助手了。我相信有阿坤的帮助,我们可以尽早把那些不怀好意的人都抓到的。

天乐:耶,很快全世界都会知道,我就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了!(手舞足蹈)

汪美含:(拳头上冒青筋并捶了天乐的脑袋)别忘了还有我们呀!(接电话)哦对了小达,昨晚,卡布通过斗龙机给我说他们遇到了一个奇怪的情况,说是之前为了保护族长而牺牲的嘻哈龙都活过来了。

安小达:昨晚我在房间也听到木拉多给我这么说了,它要我带更多的棒棒糖来之后说,那两只嘻哈龙找过母灵龙,但母灵龙说她并没有能起死回生的能力,所以谁都不知道,究竟是谁复活了他们——

天乐(在美含身边靠着电话说):会不会是游戏出故障了?我玩游戏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汪美含:天乐,你严肃点,小达还有话要说。

天乐:好好好。小达,你继续。

安小达:我还接到阿坤的消息说,最近他们探测到有一股来自斗龙世界新的裂缝波动,如果我没猜错,那很有可能是剩下没有被抓到的人在搞鬼。

汪美含(稍带抱怨):啊?还没有回到家享受温暖几天,我们该不会又要去斗龙世界住冷清的宾馆了吧?

天乐:(拍胸脯)放心吧,我们都已经打败过黑亡龙这么可怕的大Boss了,现在就算再来一百个这样的大Boss,我都不怕。

汪美含:唉,天乐就是天乐,什么都不怕的热血猪头。

天乐妈妈(端菜):欸,孩子们,饭已经做好了,快洗洗手来吃吧。

天乐&美含:好——!

天乐妈妈:你们刚刚在说什么呀,讨论得这么兴奋?

天乐:是游戏,游戏啦,妈妈。

天乐妈妈:唉,多大的孩子了,还是整天就知道游戏。

(欢声笑语)

(与此同时,欧阳零房间里)

跳跳:(机械腔)跳,跳,零零,收到一条,来自,哥哥的,消息。(说完展现欧阳坤的全息投影)

欧阳零:嗨,哥哥,你在研究室怎么样?

坤:我很好,但我发现了新的时空裂缝,目前还在和安博士调查裂缝产生的原因。

零:很碰巧的是,我昨晚听海纳斯说,他们遇到了一件怪事,说是斗龙世界很早在逃难中牺牲的嘻哈龙都被神秘复活了,我有不好的预感,斗龙世界又要出大事。

坤:我也听丘比说过了同样的事,看来斗龙世界又有状况了。刚好,我和安博士研究的时空传送装置研制得差不多了,明天一早,你就通知小达他们来研究室吧。

零(看到窗外,阴天伴随着大风):哥哥,今天的风很大,你记得晚上早点休息,别着凉了。

坤:嗯(微笑)。

(跳跳关机)

(晚上,美含走在回家的路上)

美含(向天乐母子):阿姨再见,天乐再见!

(转身走远后注意到街上的大风和天上浓密的乌云)

美含(惊讶):啊?我记得天气预报说最近几天都是晴天呀,这么突然间就变成了这么个天气?

(放快脚步赶回家)

(与此同时,一间孤儿院内)

路子涛(趴在窗台,回头看着子园):姐姐,你在想什么?我给米拉准备的棉花糖,我一颗都没有偷吃哦,还新鲜着呢。

子园(视线从书本转向子涛):哈哈,子涛最听话了,我就安心了。

(子园放下手中的书,从凳子下来走向窗前,轻轻抚摸子涛被大风吹乱的头发)

子涛:今晚的风这么大,希望米拉在斗龙世界不会遇到这样的天气。(边说边关上窗)

子园:嗯,我相信,它无论在多恶劣的环境里,都能保护好自己,子涛,时间差不多了,早点睡觉咯。

子涛:好。

(凌晨,星煞所在的密室里,在他放书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他在翻书,停到了画了一个法阵的某一页)

星煞(清点材料):根据这本书这一页的记载,施展噬星术要用到的材料我都有了。

(拿出破损的龙暗斗龙机)

这样操作成功以后,我就可以拥有驾驭星辰的能力,再也没有谁能阻止我统治世界了,我可以同时控制住人类世界和斗龙世界的所有生灵!所有人都将匍匐在我的脚下!

(星煞按照噬星术的要求,在空旷密室的地板上用装有一种特殊颜料的小瓶子画好了一个法阵,然后在法阵指定的角落各摆放了一只点燃的蜡烛,还在蜡烛边上撒了相应的粉末。退出法阵的范围外,就念了一串奇怪的咒语,对着法阵中央撒了一碗红墨水)

(只见每支蜡烛的火焰颜色突然由黄色变成紫色,法阵中央卷起一阵大风,刮出一阵黑烟)

星煞:哈哈哈哈哈哈,我成功了,我成功了!不枉我研究占星秘术这么多年,我终于可以和天上的星星一样永垂不朽了,等着瞧吧凡人们。哈哈哈哈哈哈——

(斗龙世界,火象星龙正在夜里巡逻到森林)

战狮:喂,射手星龙,你觉不觉得今晚有点冷?

战射:本公子没看到冰山巨龙那样的家伙出没啊,还是说,你怕了?(笑)

战狮(皱眉):我才没有!

(战狮和战射纷纷左顾右盼,空中突然弥漫黑烟,并从中飘出几只黑手)

战狮:什么情况?

战射:是黑手!

战狮:(突然惊讶地看到周围)怎么回事?我明明记得那群小毛孩和他们的斗龙宝贝把黑亡龙彻底消灭了呀。

战射:我的朋友,你没看错,我也看到那些黑手准备向我们袭击。(开弓向黑手射箭,但毫发无损)

黑手甲:嘿嘿嘿……(变出一把大刀准备袭击火象星龙)你们准备受死吧!

(黑手甲的黑色刀光袭向战狮和战射)

战狮:看我的,火鞭降伏!

(战狮的火鞭并没有把黑色刀光抽断,刀光继续飞向他俩)

战射:死神火箭!

(火箭和黑色的刀光抵消)

战狮:(注意到星龙塔顶逐渐亮起的白色光柱,瞳孔稍微缩小)射手星龙,你看那边!

战射:(顺着战狮指的方向注意到了异常)糟糕,黑亡龙怎么这么快就死灰复燃了?

(战狮和战射背对背迎战,突然从他俩左边的一个灌木丛中飞出三道绿火,两龙迅速躲开)

战射:(看到发出绿火周围的草木都枯萎了)当心了,狮子星龙,这种我们以前从没见过的火焰很危险。

(草丛里传来一阵陌生而狂妄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话结束)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